close

影片來源

 

 

 

 

 

1. 網路資料

微軟英雄》(台譯:微軟英雄; 又名:矽谷海盜)(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1999年電影)

描述蘋果公司與微軟的,非官方授權的傳記式電影。

電影改編 : 自保羅·弗列柏格Paul Freiberger)與 米迦勒·史文Michael Swaine) 所撰寫的《矽谷之火》(Fire in the Valley: The Making of The Personal Computer)。

電影編導 : 馬汀·伯克(Martyn Burke

 

 

影斜述了1970年至1985年間家用電腦(個人電腦)的發展;

以致蘋果Apple Computer(Apple II及Apple Macintosh) 與微軟Microsoft (MITS AltairMS-DOSIBM PCWindows) 的合作,決裂與對壘。

 

 

@@ 一些名言 :

  • 「我們要的是在宇宙中留名,不然,何須如此麻煩?我們在創造顛覆一切的新概念,就像是一個藝術品或一首詩。大家必須如此看待這件事情,我們正在改寫歷史。」史蒂夫·喬布斯在一九八四年的電視廣告的拍片時所說的。
  • 「你知道,喬布斯跟你我都不同;他總是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物。當我還在柏克萊的時候,我看到的可能只是記憶體或電路板,他卻可以從中看到因果關係或者宇宙的真諦。」沃茲尼克如此描述喬布斯。
  • 「史蒂夫...你叫史蒂夫,對吧?你說這個玩意兒(個人電腦)是要給一般人使用。請問世界有那個普通人會想使用個人電腦啊?」HP的上司對沃茲尼克說。
  • 「我們比你更優秀...我們的產品比你的(視窗作業系統)更好!!」,喬布斯生氣地指責比爾.蓋茲竊取麥金塔的圖像視窗。
  • 「你還是沒有搞懂,這根本不是問題。」比爾·蓋茲回答。
  •     這句好激動哦我絕得~~

     

    2. 照片

     656.bmp

    --- 有人從圖片裡跑出來~~很酷 XDDD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 

    2225.bmp 

     

    這個也很酷~可以轉欸好羨慕哦 = =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untitled.bmp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----記得這裡之後的劇情是我最喜歡的

    也就是最後一段 ~~

    因為他好激動哦~~

    但是說得好有道理 XD

    3. 個人心得

     

    steve:聽說你在開發一個叫windos的東西哦.準備抓狂中~~
    全天下就只有steve敢對bill吼叫..

    但是bill成功說服steve 還跟他說:我是你的家人

    真是超賤的XD 而且 steve 還接受他~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絕得BILL 他還蠻有自信的

    雖然不像STEVE 是鏡頭前面的風光~

    而是私底下

     

     

    成功後.steve變得自大.卻不知道人外有人~

    而且還是自己的家人 ~

    bill被迫穿上apple的上衣上台.全場掌聲就像在羞辱bill,

    Bill又被叫去訓了一頓,

    ”聽說你把軟體提供給日本的仿造電腦使用哦,你給我交待清楚,他們的
    圖形介面怎來的”,然後bill就吼回去說,”你們圖形介面還不是偷學全錄來的,我至少沒有照抄
    ,做得比你好多了”

     

     會利用人的人 是成功的人 ?

     哈哈哈 是善用 ?

     是抄襲 ?
     是學習 ?

     不予置評 = =
     本來就是要互相競爭進步的~~

     技術是會一次比一次好的

     所以這種競爭很好 XD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最後bill成功的成為世界首富....

    我還記得我朋有有一次作文寫說他想成為比爾蓋茲

    因為它真的好厲害而且好多錢錢 XD



    最後蘋果和微軟今天成為一家人 ...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還有我印像最深是最後比爾蓋斯那句話~~

    可是時間不夠樂~~

    等我找到在告訴電腦老師小賤賤吧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高一愛 31 號 歐宜玫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id062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